img201.jpg  

有幾位朋友想要旅遊計畫或是對這附近的地理位置不清楚,在台灣也只有MOOK有提到波羅的海三小國,而且還是和俄羅斯,波蘭併在同一本,版面也很少。
所以我稍微介紹一下,這次是由芬蘭的Helsinki進出,因為,愛沙尼亞真的很小,比台灣還小一點點,要找航空公司不方便,也很貴。後來是找到德航由芬蘭的Helsinki進出是最方便,而且最便宜(51703NTD)。其他的航空公司都要60000元。亞洲航空公司就不用想了,因為他們只飛歐洲的大城市。
所以是Tallin(愛沙尼亞首都)3晚,在搭公車約4小時20分鐘至Riga(拉脫維亞首都)3晚,然後搭Silja Line的遊輪(Festival)一晚至瑞典首都Stockholm兩晚,再搭乘Silja Line的遊輪(Symphony)一晚至芬蘭停留一晚,剛好可以環遊波羅地海一周。
僅供參考。沿路其實遇到的亞洲臉孔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uji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