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957.JPG  

今天有幾項要說明,第一是老闆娘生第二胎,Carlos小老闆馬上就有個弟弟陪伴。第二是,我為了要送個與眾不同的禮物,去家樂福買了這瓶有喜氣又大方的粉紅酒慶祝。雖然有兩瓶,可惜來不及拍照,因為一瓶我昨天就喝完,另一瓶我中午送去餐廳,晚上去用餐時,老闆說中午就喝完啦!早知道我就直接送一手,或是送一箱也可以,等老闆娘餵完母奶再繼續喝也可以啦!

生魚片沙拉是紅甘,口感可能是參加一點南非的粉紅酒(煮菜的人有喝粉紅酒),讚啦!

P1110959.JPG P1110960.JPG 

 菜的湯因為天氣熱又刁客要求所以已經改成番茄冷湯。

P1110958.JPG     

時蔬是芥藍炒培根,粉嫩粉嫩的,很讚!

 P1110965.JPG  

主餐是刁客最愛的安格斯牛小排,粉厚粉厚,先煎後烤,外酥內嫩,您要來吃過才知道讚!

又今天恰好有的魚肝相佐。

P1110967.JPG   P1110970.JPG  

兩瓶酒都是水準之上,一是來阿根廷,又有一點年份的Chardonnay,另一瓶是還自法國西南部的Merlot,感恩啊!

P1110954.JPG P1110955.JPG P1110956.JPG  

氣候變遷,極端的氣候,現在的紅白酒,喝一瓶是少一瓶,以後極端氣候的結果,有一些產酒的區域可能都會消失。及時行樂。享受當下!

皇室犬,你們敢說不對嗎?

P1110945.JPG  P1110947.JPG    P11109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uji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