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愛裝可愛的BuBu

今年一歲多

這些都是我一歲前的照片

我最喜歡散步    每次我把拔走到門口    我都會跟上去

我把拔對我很好     每次都請我吃西沙    有法式春雞   碳烤小羊肉   也有鮮牛匯雞

希爾思    優格   優卡    美士    我也吃過

因為小時候頑皮摔斷腿      我把拔擔心我食慾不好

所以我可是像神農氏嘗百草般試了不少

現在我可是活蹦亂跳    而且喜歡找大狗玩

我把拔現在幫我準備的菜單可是豪華級料理

雖然一天一餐     可是馬虎不得

有一個西沙   一個花田犬       再加半碗混搭的飼料

三不五時還幫我加起司    我把拔真是中華狗料理王

我就是愛裝可愛又挑嘴的BuBu

歡迎有空常來

想看更多BuBu的照片請選點bubud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uji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