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uji來到我们家從去年8月開始

已經有8個月     從剛開始2公斤    到最近一次12公斤

已經超越BuBu的11.7公斤

也多虧有了uji作伴    讓哥哥BuBu從10公斤上下   現在也有11.7公斤

BuBu來我們家的時候已經5個月大    我們已經錯過他小小朋友的階段

之前是在外地工作     所以養BuBu作伴    BuBu總是很貼心的常常

陪我台中   竹東   兩地跑       我上班的時候總是乖乖待在宿舍   也不吵鬧

唯一讓我擔心的是    他都吃得太少     所以後來甚至都是吃飼料加罐頭

不然  有時候   如果沒有帶他出門散步     他可以兩天吃一餐

後來  搬回來台中   才想說找一個弟弟給他作伴

Uji也是很健康    活潑    讓我們很放心      因為我們家一開始的意見也不一

會擔心第二隻會不好照顧    也有人說兩隻會打架

是我堅持要養uji        結果Uji也沒有讓我們失望

活潑   健康   愛撒嬌  反而  有比較多人喜歡Uji   

他們哥倆也替我們的生活增添不少活力   樂趣

下面我把一些生活照整理一下.....

剛來我們家的Uji    差不多是兩個多月大

剛來的Uji   跟哥哥BuBu  共用潔牙骨

四個月左右的Uji   尿錯地方  被罰站還笑得出來



 uji參加美士狗明星選拔的照片   大概是5-6個月  沒入選

六個月的Uji    恍神中......

七個月的uji   有時候會玩投降的動作

八個月大的Uji  跟哥哥玩起來已經勢均力敵

8-9個月的uji  跟哥哥BuBu   在台中柏林寵物俱樂部的餐廳合照

哥倆最近在鶯歌陶博館前的合照

兩兄弟在鶯歌陶瓷老街前合照

uji近來最英姿煥發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uji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