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034.JPG    

今天的主題有好幾個。先說番茄冷湯,雖然說主廚有去過西班牙的賽維亞,可惜是台灣的客人不喜歡這道料理。這要談到tapas的精神,又是一個long story。簡單說,這是一道可以暫時填肚子的料理,因為有麵包,又在炎熱的南歐,這是很清爽的前菜。

P1110958.JPG  

我的前菜有香腸沙拉,這已經被列入正式的菜單了。

 P1120007.JPG   

另一道是香菇佐香煎蝦仁,雖然以前有用過,今天是有一點點變化。

P1120009.JPG  

可以先嚐嚐川燙再冰鎮的蝦仁,非常香甜清爽

 P1120011.JPG  

再試試看香菇佐煎蝦仁,香菇是多汁的口味,中間有加一點的培根,最上層是香香酥酥的蝦仁,所以是多層次的口感。

 P1120015.JPG  

小羊排當然是我親自嚴選,厚度跟油花都要經過我的認證才可以,所以是香甜可口。

 

P1120019.JPG  

今天的清蒸鱒魚比以前的又更大,熟度也是剛剛好,所以可以輕易的把魚肉和骨頭輕易的分離,

P1120026.JPG       

  今天的佐餐酒都是來自智利,白酒是我偏好的Sauvignon

P1120002.JPG  P1120004.JPG  

紅酒是特別的品種。雖然早期是來自歐洲的品種,因為特別的疾病,歐洲的這個品種都滅絕了,但是在南美洲卻是奇蹟似的復種成功,真是難得。

P1110998.JPG P1120001.JPG    

珍惜現有的,把握當下!對吧,科基犬!

P1110983.JPG P1110984.JPG P1110973.JPG P11109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uji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