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873.JPG    

今天因為我有客人,所以主廚準備了幾個驚喜

第一個是生魚片沙拉

P1110858.JPG  

採用的是野生的紅甘,生魚片的厚度也比以前厚,搭配柑橘,紅椒,番茄,口感超讚。還有奧勒岡葉的香氣。

第二個驚喜是,主廚知道我喜歡波菜,多準備一道微辣的雞肉炒波菜

P1110861.JPG 

 第三個驚喜是,雞胸肉是全程採用煎的料理,搭配草莓醬是相得益彰

P1110865.JPG   

最大的驚喜是今天多一道特別的料理,就是魚肝。這應該算是法式料理。

魚肝的口感是滑滑嫩嫩的。最底下是酥脆的馬鈴薯,中間是鮟康魚的魚肝,最上層是杏鮑菇,這是典型的法式料理手法。會有多層次的口感。

P1110867.JPG   P1110870.JPG  P1110872.JPG 

牛排肉當然是頂級的美國安格斯牛排,油花漂亮口感也很讚。P1110874.JPG P1110875.JPG 

佐餐的酒也是不錯,白酒是法國的Bordueax的,紅酒我覺得挺順口的,是來自智利的紅酒Shiraz,酒體渾厚,我覺得主廚是要用來搭配今天的美國安格斯牛排。

P1110852.JPG   P1110856.JPG  

招牌咖啡依舊維持相當的水準。

P1110877.JPG     

豪華海陸三人餐,感謝主廚的用心啦!幫我做足面子!

科基犬,笑一個吧!

P1110838.JPG     P11108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uji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