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823.JPG  

今天的佐餐酒並不陌生,白酒是來自西班牙Valencia的有機白酒,可以說是平易近人

P1110816.JPG  

紅酒可是來自法國的Bordeaux,品質自然不在話下

P1110815.JPG  

前菜是花椰菜佐棒棒腿,我喜歡脆脆的口感

P1110820.JPG 

另一道是我自備的澳洲法式小羊排

P1110824.JPG  

坦白說,我不滿意今天羊排裁的厚度,真是太厚了,裕毛屋的小姐很坦白,每天裁的人是不一樣,每天到貨的品質也不一樣,我要小抱怨一下,裁這麼厚又每一塊不一樣,叫你們總經理回去罵個國罵訓訓,這樣不行啦,而且,本來100克90,又漲價到100元,你們真的有點欠罵,如果不是我是先跟主廚約好,今天要用小羊排,我是不會用這種貨色,架上只有4支,又有兩支沒帶骨,我只能選這兩支,兩隻厚度不一樣很為難主廚呢。

主餐是我自備的小彎管麵,搭配的是田園蔬菜,包括有紅椒,杏鮑菇,馬鈴薯,很是清爽又健康,我喜歡馬鈴薯脆脆的口感,我最怕鬆鬆軟軟的馬鈴薯,一球就膩了。
   P1110832.JPG P1110833.JPG 

飯後飲料還是我偏愛的招牌咖啡,我喜歡先一口原味的咖啡,因為原味的感覺每天都不一樣,最後再加上鮮奶,一口飲乾,暢快。
P1110835.JPG  

最後,主廚還送一道小甜點。
 P1110837.JPG  

我要小抱怨一下,這個附近有個鄰居每次都帶小孩來消費我家的狗,我是來用餐,不是來陪笑臉的,每次都來講一些重複的童言童語,我是來自在用餐,一兩次我是可以應付,每次都來講重複的童言童語,一來都是十幾二十分鐘,我是來放鬆的,而且,常常一來的時候是最適合拍照,或是要放飯的時候,每次都在旁邊說同樣的話,甚麼"一隻狗?兩隻狗?兩隻狗!!","你比較喜歡哪一隻?",我要放飯要拍照都很不方便,已經幾次不接話還是白目在旁邊講東講西,你的小孩是你的寶貝,我的狗兒子不是人,也是我的寶貝,好嗎?真是白目!
沒看我的狗兒子今天臉色不是很好嗎?因為,錯過最好拍的機會。

P1110811.JPG P1110812.JPG P1110813.JPG P11108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uji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