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711.JPG 

 偷懶了很久,該是補充一些新的Post。

我原本在PIXNET的容量已經到了上限,最近申請升級的會員資格也已經開通。所以也沒有理由可以偷懶。會先把西班牙廣場餐廳的餐點整理一下,如果有時間的話,應該也要把去年暑假的瑞士旅遊整理一下。

轉眼間,我又要準備下一次的日本旅行。

雖然已經去日本很多次,卻是連五十音都搞不清楚。這次算是有花一點點時間念一下下,實在是最近工作忙也是很少有空檔。

PIXNET也是給我出樓子,我好不容易升級更高檔的會員,瀏覽器也升級成IE 9。試了很多次都不成功,結果,原來是PIXNET根本就不支援IE 9。耽誤我很多時間。

總之,現在少了很多藉口,所以應該把欠的功課補齊。

因為是主顧了,所以菜單中的菜色都已經吃過,所以嘴刁的主顧開始想東想西的,想找一些新的口味。我自己到生鮮超市買的加拿大空運來台的鮭魚和美國安格斯牛小排,請主廚做客製化的個人餐。

我要先介紹這一瓶來自智利concha y toro酒莊的紅酒。我本來以為會是來自南非NEDEBERG酒莊的pinotage,原來主廚以為pinot的口味比較清淡,若要搭配今天的鮭魚和牛排需要口感比較厚實的紅酒。

這瓶紅酒是混搭的口味,混合了Shiraz&Cabernet Sauvignon,口感比較厚實,果然跟菜色相得益彰,又不失酒的原味,不仔細看還不會發覺他的酒精濃度是12%,在紅酒裡面並不算是濃度高的,但是口感的確是厚實又有層次。

  

P1070681.JPG P1070682.JPG

魚排我要求用主廚比較擅長的手法,煎魚的味道香香酥酥的,我很喜歡,搭配青醬,淡淡甜甜的,可以單純嚐嚐煎魚的味道,也可以沾一點微甜的青醬,或是配麵包也是不錯。

P1070707.JPG P1070708.JPG   P1070711.JPG 

牛排是我從生鮮超市買回來的美國安格斯牛小排,油花分布的很均勻,口感是外酥內嫩,這是我理想中的口味。 

P1070714.JPG P1070715.JPG  

有看到嗎?油花的層次分明,非常可口呢!

P1070719.JPG P1070720.JPG 

當然酒足飯飽來杯香濃的咖啡真是享受呢!

P1070722.JPG P1070723.JPG 

下面這張純粹是我酒後無聊的玩法,想看看鮮奶的圖樣是不是也可以從頭喝到尾,還是保存一樣的花樣,無聊的行為還請見諒。

P1070726.JPG  

按照慣例,皇室犬還是要現身公關一下。

uji: 變態老爸,別老是愛拍我的屁屁,真是怪老頭!

 

P1070673.JPG 

胖小弟uji不改愛搶鏡頭的個性。

P1070675.JPG  P1070677.JPG    

今天老爸有準備帶肉牛小腿,兩犬秒殺的速度太快,來不及拍。

  P1070689.JPG   P1070692.JPG P1070695.JPG  P1070697.JPG  P1070699.JPG  P1070701.JPG P1070702.JPG P1070703.JPG   P1070706.JPG        

老爸有好料的,兩犬也有好吃的,算是皆大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uji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