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照慣例,我還是把餐廳的菜單先PO出來,免得有訪客覺得沒頭沒腦。

個人覺得他們的價位平易近人。可不要因為這樣就以為餐點也很平價喔。主除可是非常講究,不追求出餐的速度,而是堅持餐點的品質。

非常建議要來用餐的客人最好事先預約,如果您已經決定餐點,也最好先點餐,比較不會等太久。img026.jpg 

主餐只要加五十元就可以有麵包,湯和飲料。(超過五十元的飲料,可抵四十元,再補差額)

P1050334.JPG

這道番茄冷湯是我特地請主廚幫我準備的,西班牙位於南歐,有時候天氣很熱,番茄冷湯是經典的西班牙前菜。

因為台灣的客人喜歡熱湯。主廚曾經試過番茄冷湯,可惜客人的接受度不高就作罷。可能是覺得冷湯是不新鮮的東西,或是因為有加小黃瓜,客人覺得有腥味,所以不喜歡吧!

這道經典的西班牙小菜"番茄冷湯",主要是番茄,小黃瓜,加上一點其他的蔬菜和麵包打成像果汁一樣,最後加上一片檸檬片,喝起來非常清爽而且有飽足感,是很健康的飲食。

P1050333.JPG

我們家的二犬已經快成為本店的活招牌啦!因為科基犬是英國的皇室犬,有時候老闆娘會開玩笑說,英國皇室來了!

P1050355.JPG P1050318.JPG   P1050314.JPG   

再秀一下把拔替二犬選的頸圈和吊飾。

 P1050327.JPG  P1050332.JPG   P1050335.JPG P1050323.JPG

uji的臉色有點臭,他可能在想說"老爸,你只顧自己吃,沒有幫我帶飼料吧?"

P1050357.JPG

秀一下uji的肥劈腿,滷起來應該不錯吃!

P1050362.JPG

今天考驗主廚的是菠菜寬麵,上周是蔬菜寬麵搭配牛排肉和蘆筍。

P1050266.JPG 

今天主廚在沒有助手的狀況下(助理牙痛去看牙醫啦!),用的是吻仔魚,菠菜,番茄,蒜頭則是先爆香,最後淋上頂級的橄欖油,第一口的感覺是甜甜的,完全沒有海產的腥味,因為又有加一點點紅辣椒清炒,所以後面的口感是有蒜頭的香氣又有一點點辣味,非常有層次,可以說兼具香氣和口感,這可是菜單上沒有的菜色喔!

P1050367.JPG

搭配主餐的是阿根廷的紅酒,兩者相得益彰,紅酒也不會搶走煮菜的風采。

P1050350.JPGP1050352.JPG

兩兄弟來評價吧!

二犬說"阿爸,您高興我們也替你高興!"。真是貼心的皇室犬。

P1050379.JPG

店狗ANGEL又出來坐檯囉!
P1050371.JPG

Angel啊! 你家阿目有交代不可以給妳吃東西,妳還是乖乖回去吧!

P1050388.JPG

菠菜寬麵已經用完,所以這次我又準備了蝴蝶麵,不知道下次主廚又會變出什麼樣的菜色?下次再說囉!!!P10503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uji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