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次PO文,都忘記把菜單貼上,除了焗烤類,個人不愛焗烤,其他的菜色幾乎都試過,都很不錯。

如果要點燉飯類,記得要先預約,因為西班牙燉飯,需要小火慢敦,而且開火之後是幾乎不用翻面,需要做到底部有一點點焦焦的,有點鍋巴的口感,需要一點真功夫。

若是三人或是三人以上,我個人推薦海陸燉飯(這張菜單上沒有,店內的菜單上面會有),分量夠,口味多樣化。但是一 定要提前一天預訂,因為有一些食材須要先醃過。

img026.jpg  

兩兄弟知道要出門,笑得眼睛都要瞇起來啦!

P1050230.JPG  

兩兄弟常常就這樣當起活招牌,常常有客人以為是店家養的呢!  

P1050237.JPG  

哥哥笑得愈來愈燦爛了,頸圈和吊飾都是把拔從瑞士帶回來的,哥哥bubu看起來是不是更帥氣呢!

 P1050241.JPG  P1050250.JPG

弟弟uji的頸圈和吊飾也是把拔替uji選的,是不是也很可愛呢!

P1050245.JPG   P1050251.JPG P1050255.JPG 

不只是把拔要吃飯,狗兒子可是不能餓著呢!

這是哥哥bubu的希爾西處方飼料

P1050259.JPG 

這是弟弟uji的飼料,是NB蔬菜加上ACANA的羊肉

P1050260.JPG

今天主廚替我們準備的是來自阿根廷的白酒和來自智利的紅酒。

P1050261.JPG

冰冰涼涼的白酒,有一點甜,適合這種天氣飲用,搭配今天的小菜雞里肌非常合適。

P1050262.JPG

說到雞里肌,我一向不太愛雞胸肉,主要是許多雞胸肉都有一點點乾乾的,我不喜歡。但是他們家的雞里肌可不一樣。

原來,我們大多吃到的雞胸肉是胸大肌,所以會有這種問題,如果取的是胸小肌,簡單的說就是大片的雞胸肉撥開之後,底下有幾條小的雞肉,這個部位的雞胸肉就非常的juicy,完全不會有乾乾的感覺,很棒的口感,這道小菜(Tapas)是我個人非常推薦的一到小菜。如果您第一次到來,不知道點甚麼小菜,我會推薦雞里肌。

P1050265.JPG

紅酒當然是搭配主餐,今天的主餐是主廚的精心佳作。因為他們是一家小的餐廳,只有準備一般的細麵條,這次我自己去買了蔬菜寬麵,主廚只問我有沒有吃牛肉。我也不多問,完全交給他去處理。本來以為絞肉就可以了,沒有想到,主廚竟然準備了牛排肉,所以今天的主餐就是牛排蘆筍蔬菜寬麵,這是菜單上完全沒有的菜色,牛排煎得剛剛好,外熟內軟,口感很棒,尤其是搭配今天的紅酒,簡直就是一百分啦!

   P1050264.JPG  P10502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uji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