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19_200926.jpg   DSCN0541.JPG 

今天的主題是bubu&uji把拔在假日吃喝玩樂的生活。

通常把拔早上去運動完之後,有時候會帶bubu&uji來AD餐廳吃午飯,因為這家餐廳的老闆也是愛狗人士,所以是可以帶狗來用餐,有時候也會遇到小柯基呢。

DSCN0554.JPG 

今天點的是紅醬干貝墨魚管麵。先是磨菇洋蔥湯和餐前的麵包。

DSCN0542.JPG DSCN0543.JPG

這家的好處是可以帶狗狗之外,您可以選擇細麵、寬麵或是管麵。醬料也有四種可以自己選擇,四種醬料分別是紅醬(番茄)、白醬(奶油)、青醬(羅勒)和黑醬(墨魚)。這樣一來就有很多選擇自行搭配。

今天把拔選擇的是紅醬干貝墨魚管麵。

DSCN0547.JPG 

還有餐後的果汁

DSCN0553.JPG 

這家餐廳除了上述的優點之外還有戶外的小庭院,現在的天氣已經漸漸轉涼,不像前一陣子非常炎熱,現在的天氣在戶外用餐是非常舒適的。

兩兄弟依然如往常乖乖的陪把拔吃飯

DSCN0544.JPG   DSCN0555.JPGDSCN0551.JPG DSCN0548.JPG

把拔索性也跟兩兄弟玩起頂頂的遊戲

DSCN0545.JPG 

沒有好的指令是不准偷吃喔

 

接下來是考驗把拔與兩兄弟的默契,因為要一手攝影,一手丟麵包給兩兄弟,這可是考驗把拔兩手的協調性喔

哥哥bubu比較穩定,先看bubu表演

 

小胖弟uji比較衝動,所以穩定性比較不夠

 

用餐完當然是回家睡午覺啦,下午的行程就大同小異,有興趣的訪客可點選這裡,看bubu&uji與把拔的假日半日遊

今天碰巧是一年一度的台中爵士音樂節,從昨天開始(10/17)一直到下周日(10/25)每天都有節目,由於這個音樂節行之有年,所以越來越專業,參加的團體來自世界各國,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把握機會喔。

DSCN0570.JPG 

 

尤其是住台中市的朋友可不要錯過囉,說不定哪天也會在會場遇到各位呢

通常星期天去玩之後就是洗香香

img286.jpg img287.jpg

星期一的晚上散步也改在勤美綠園道,請看兩位可愛的吧檯科基犬

 091019_200907.jpg 091019_200917.jpg 091019_200926.jpg

住台中的朋友別錯過這場盛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uji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