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黃與小黑嗎

當然不是

每次帶bubu和uji出門   我都很慶幸當初選擇uji

因為一黑一黃     的確是很強的對比

有的人認得科基犬     有的人不認得科基犬

認得科基犬的人也不一定見過三色或是黑色科基犬

所以會有人問說    先生 請問這是沒有尾巴的臘腸狗嗎

也有人說    好像是豎起耳朵的米格魯喔

帶兩隻寶貝去寵物店    也有人說   哇  好可愛的哈士奇

當然   因為我們家的Uji有一點點超重   

所以  也有人說    你是養了一頭麝香豬嗎

在這裡     Uji的把拔要替Uji發言

我不是豬 OK

我是聰明可愛的科基犬 

我是Uji   就是宇治茶的宇治

不會念的話    用台語說''有錢'

有錢就是我Uji啦

今天帶uji去動物醫院植入晶片

有個客人像是皮條客    一直慫恿我帶 bubudog到他們家去實習(就是交配啦)

以前我是曾經想要讓bubu配一胎    

可能是自己留一隻 或是送給好朋友

可是目前  我一已經有bubu和uji 

我的朋友们也都有養狗

已經不須要小小狗

所以  我不想讓bubu去配種

 我已經有兩隻科基犬     朋友们也都有各自的小狗

我們暫時不須要新的成員

而且    配種出來的小小狗     是商務利益賣掉

或是能不能找到合適的主人       將來是不是反而造成更多的流浪狗

這都是我在意的問題    所以  我暫時不會讓bubu去配種

我也不打算讓他們結紮   因為任何器官都是上天賦予的

我們不可以隋便拿掉    也許有遇到對的時間    遇到合適的對象

我也不排除讓bubu或是uji去配種

畢竟   我們家的兩個小男生的條件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uji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